首页>>文学社团>> 红土地文学迎春诗会在重庆酉阳成功举行 正文

红土地文学迎春诗会在重庆酉阳成功举行

2023-03-13 18:25 中华文教网 中华文教网
 红土地文学迎春诗会在重庆酉阳成功举行   
        3月11日,红土地文学社在重庆酉阳成功举行红土地文学迎春诗会。该诗会利用现代网络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活动,这是红土地文学社在后疫情时代与时俱进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创新。
       华万里、李发模、许登彦、黑马、刘福麟、宇强、彭书锦、石胜元、崔荣德、王光豪、王世清、倪金才、蔡达斌等96名来自北京、重庆、贵州、湖北、新疆、黒龙江、广东等10余省市的老中青诗人作家和酉阳本土部分文学社会员参加了本次诗会。
红土地文学迎春诗会在重庆酉阳成功举行

       与会诗人作家会员,有年近八十的耄耋老者,也有不足十岁的垂髫少年,他们或现场即兴吟诵,分享文学创作的喜悦,或通过手机视频,别开生面地欢聚一堂,迎接美好春天的到来。年近八旬的著名诗人华万里老师说“ 春风吹暖红土地,万紫千红迎诗会。桃花围过来,李花成诗句”。新疆石河子作家协会理事许登彦衷心祝愿发轫于重庆这座英雄城市的红岩精神和红土地文学继续发扬光大,为广大读者奉上更加丰盛的精神食粮!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会员、红土地文学社发起人崔荣德转达了上级主管单位和部分作家诗人的贺信贺词并向与会代表们汇报了文学社近几年与地方政府和文化部门联合开展活动所取得的成绩以及部分会员的创作成果。
       诗会历时4个多小时,会员们始终保持着澎湃的激情,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赞美春天,歌颂伟大的党和祖国,讴歌美满幸福的新生活!(全娅妮)
     (责任编辑:笑琰)


红土地文学迎春诗会在重庆酉阳成功举行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