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湖北省京山市教育系统开展防雷设施安全检测工作 正文

湖北省京山市教育系统开展防雷设施安全检测工作

2021-04-19 08:55 李平 本站原创
分享到:
       4月8日至20日,湖北省京山市教育局、气象局防雷检测所联合开展了全市教育系统建筑物防雷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检查组深入到各学校(幼儿园)、单位,逐一排查了建筑物防雷设施安全,宣传防雷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防灾安全意识。
       此次检查涵盖全市114所公、民办中小学校(幼儿园)、单位。每到一所学校(幼儿园)、单位,检查组人员均对教学区、办公区、生活区等场所的防雷设施装置进行了详实检测,查看了制度落实情况,现场向师生宣讲了防雷避险安全知识,发放了宣传单。对在检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督促限时整改到位。
        此次防雷设施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幼儿园)、单位安全管理工作,降低了雷电自然灾害风险,提高了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核能力。(李平)

分享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