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消防安全,我们在行动 正文

消防安全,我们在行动

2021-05-13 15:54 (王仁芹) 今日文教2021、5、14、11版
分享到:
                                          消防安全,我们在行动
                          ——乳山寨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共安全教育,初步培养幼儿公共安全意识,提高全体师生在公共突发事件中的自救自护的应变能力,增强全体教职工及幼儿的防火自救、逃生能力,近日乳山寨镇中心幼儿园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园内的设施情况,在全园开展了一次消防疏散演练,进一步推动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王仁芹)

                                     绘声绘色讲绘本

                 ——乳山寨中心幼儿园开展“家长志愿者进园讲绘本故事”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家园沟通,让家长了解绘本的重要性,乳山寨镇中心幼儿园于近日开展了“家长志愿者进园讲绘本故事”活动。每个班级的家长志愿者在进园之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把绘本故事讲得有声有色,并且在讲绘本过程中还能够与孩子有效互动、交流。通过此次活动,让家长看到了孩子们的积极性,明确了陪伴孩子阅读的重要性。
                                   (王仁芹)
分享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