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北四小四(3)班  谷程程 

 

 

我的家乡——徐岙,是个美丽神奇的地方。那里一年四季风景如画,让人陶醉。 

  春天,漫山遍野开满了美丽的鲜花,我家在鲜花的陪衬下显得那样的幽静,那样的恬美。

  夏天,我的家乡就更加美丽了。你瞧家乡的那条小溪清澈见底小鱼、小虾在快乐地游戏,它们一会儿躲在小石头缝里,一会儿躲在水草里

  秋天,家乡更像一幅美丽多彩的画卷。那一片片落叶犹如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蹈;那一朵朵菊花好像绽开美丽的笑魇,争先恐后地绽放着;那一串串葡萄好似夜空的星星,正等着人们去采摘呢……

  冬天,家乡成了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那皑皑的白雪成了我们最好的朋友。我和小伙伴一起打雪仗、堆雪人,迷恋在这美丽的白色城堡里。偶尔还有雪姑娘在空中舞姿妙曼呢!这画面多么梦幻中的童话世界呀

  我的家乡山清水秀,景色迷人,是个童话般美丽的地方。

                                             指导师:张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