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文化>> 山东教育简讯 正文

山东教育简讯

2020-11-18 11:22 高翔,刘慧琴 今日文教周刊
昆山学校举行青年教师示课活动
      为进一步实施高效课堂教学,日前,淄博市淄川区昆山学校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素养展示课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积淀教学智慧,升腾课堂技能”,聚焦常态课堂教学,关注学生学习行为,夯实学科基础知识,有效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在评课活动中,教师们共同切磋教学技艺,提高了教学素养和教学水平。 (高翔 刘慧琴)


沣水一小开展学生健康体检活动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生长发育与健康状况,11月6日,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第一小学开展了学生健康体检活动。
      医护人员通过量身高、称体重、测血压、查视力、听心肺等项目,将对学生体检情况进行分析,及早发现学生常见病及所患的严重疾病,让学校及家长掌握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采取积极治疗或预防措施,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马明静)


新华学校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增强师生防震减灾意识,建设平安校园,10月29日,淄博市张店区新华学校举行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9:35演练警报声响起,指挥员下达紧急避震指令,学生们在教师带领下立即在室内进行紧急避险;下达疏散指令后,各楼层疏散人员和点位责任人引导学生疏散到安全地带,清点报告人数。安办杨主任现场进行点评总结,并开展防震知识培训。
(杨阳)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