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文化>> 山东教育信息 正文

山东教育信息

2020-11-18 11:24 马明静, 今日文教周刊
新华学校举行秋季达标暨趣味运动会
      为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日前,淄博市张店区新华学校举行了2020秋季达标暨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包括:1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3个达标测试项目;滚轮胎、拔河比赛、趣味游戏、智力比拼等趣味项目。该校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丰富校园阳光体育运动,推动体育工作蓬勃发展。 (宋华伟)


昆山学校开展班级合唱比赛活动

      为促进素质教育进一步发展,活跃校园艺术氛围,丰富活跃第二课堂,日前,淄博市淄川区昆山学校举办了“歌满校园 放飞希望”班级合唱比赛活动。
      各班学生演唱了《国家》《文明歌》《大中国》《同一首歌》等经典歌曲,用歌声尽情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歌唱各民族团结友爱的美好生活,增强了学生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张洁 高翔)


沣水一小开展新时代文明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日前,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第一小学开展新时代文明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老师们带头慷慨解囊为困难学生捐款。各年级组志愿者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对困难学生分别进行走访慰问,对困难学生的学习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辅导和帮助,让困难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马明静)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