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世昌,回族诗人,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北京作家协会、北京诗词学会会员,兼任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茶余饭后话北京·北京百年老校”节目主讲人,北京市写作学会高级顾问,现年75岁。
       闪世昌是一位活跃在北京各个阶层各个领域(特别是校园),乃至全国很多地区的诗人和书法爱好者。由他创作并亲自书写的诗歌、对联,特别是藏头诗作品已经突破2000件的纪录,成为社交、庆典、婚礼、祝贺乔迁之喜以及迎送嘉宾等场合的珍贵礼品,传播到全国各省市以及海外,为很多单位或个人所珍藏。
       诗人闪世昌也是一位热诚的社会活动工作者,经常组织公益性的特色笔会活动。在与书法家交往的过程中自身的书法技艺也得到提高,在探索硬笔与软笔书法艺术结合的路途上迈出了可喜的步伐,形成了遒劲奔放、凝重流畅的风格,成为各界各地书画展中的精品,刊印于各种有影响有收藏价值的书画册,并多次获奖,被喜爱之人戏称“闪体”。
       2011年,诗人闪世昌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特意创作了几幅精品,表达了一个民进会员的痴诚之情。全部作品分别参展于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民进北京市委和北京市昌平区政协主办的展览会,选入三部相关的书画册。

                     

                          闪世昌先生和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牛有成部长在展览会上合影

                    

                    闪世昌先生和首都师范大学刘新成校长合影

 

                      

              和世界最高的篮球运动员孙明明一起在沂源桃花岛赠送“人面桃花相映红”

 

           

                       纪念建党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

                         

                          藏头诗:庆祝民进北京市委成立六十周年

                     

                  缅怀国父孙中山

                           

                                 闪老作品-闪世昌诗歌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