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的心爱之物 正文

我的心爱之物

2022-10-26 16:23 陈冰璇 今日文教周刊
贵州省余庆县城关一小五(3)班  陈冰璇
        我家里有许多玩具、植物。有很多人问我,那你的心爱之物是什么呢?我总是回答陶瓷娃娃。
        她长得可漂亮啦,大概只有十几厘米,一头乌黑的秀发、柳叶似的眉毛、一对大眼睛,还有那红色的樱桃小嘴,特别惹人喜爱。她的衣服由牛肉粉色,蓝色,粉红色组成,上面还有花朵装饰呢。她左手举着扇子,这样看来,她又是那样优雅。
        这个陶瓷娃娃是我在西安游玩时买的,那天我们一大家子去参观兵马俑,出来时我和妈妈走在前面,我突然看见一个摊位,上面摆着许多陶瓷娃娃,而她又是那么耀眼。唯独她一个娃娃举着扇子,我一眼就看上了她,就一直嘟囔着:“妈妈,妈妈给我买一个吧!”妈妈在我的纠缠中勉强答应了,我整个人开心得跳了起来,她就好像一个“时光寄存机”,寄存着威武的兵马俑,壮观的黄帝陵……还寄存着我在西安时的欢乐。
        我一直把她放在房间,爱护着她,珍惜着她,因为她是我的时光寄存机。    
(指导教师:田茂洁)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