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美丽神奇的西岭雪山 正文

美丽神奇的西岭雪山

2022-10-24 09:25 刘昭彤 今日文教周刊
四川省德阳市外国语学校三年级 刘昭彤
        国庆长假期间我的爸爸带我去了我心向往已久的西岭雪山,西岭雪山不仅美丽,还有特别多好玩的游戏哦。
        我觉得西岭雪山的滑雪特别地酷,而且还非常好玩儿,你一进去就会看见厚厚的雪还非常好玩呢!你一滑它就特别的调皮,让你摔倒。当你学会了,你就会进入一条隧道,它会把你传送到后山里,那后山就更漂亮了。他会比一开始进去的雪山更厚,他也会变得更加调皮,让你尝尽苦头的。哈哈,骗你的啦。其实进入后山它就会变得更漂亮了,而且还会非常好看。当然也可以在那拍照,记录一下你的开心时刻,还有它也会非常的调皮,不让你滑得特别好。只会让你滑一下,摔一次,滑一下,摔一次,让你受尽了折磨。当然,那非非、非常漂亮,让你拥抱着大自然都不想走了,还有他的坡也很调皮,你一划你就已经停不下来了。你看看它的样子,你看看它的美丽,你看看它的滑坡是多么可爱多么美丽啊,而且那个滑坡一滑就感觉已经飞到天堂上了。它的滑坡真像一条弯弯的月亮啊!
        西岭雪山除了滑雪之外,还有一个特别好玩儿的游戏,叫做橡胶船,你们听到这个名字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呢?为什么它会叫做橡胶船呢?其实它就是像香蕉一样的充气船然后会有一个专业人员,到这里也许你们就会想,这个专业人员是用来干什么的呢?你们别急,等我说完,你们就知道这个专业人员是干什么的了。其实呀,他还有一个摩托,那个专业人员就是骑着摩托带着橡胶船。当你坐在上面的时候,你就会感觉我已经飞起来啦。而且你一定要穿特别酷的衣服坐在上面,因为呀,你的爸爸妈妈会给你们拍酷酷的照片哟。我的爸爸妈 妈都给我拍了一张。酷酷的照片好看极了。而且你坐在上面的时候你就感觉你的人生开始沸腾起来啦。
        还有一点我就是要说西岭雪山的美丽景象了,你去西岭雪山的中心部,那里会有特别多好玩的小设备,也有特别美丽的风景。当时我去那中心部的时候我是去看风景的,我看到那里有厚厚的积雪,还有美丽的树,树上都有小积雪啦。当然在看景象的时候我也有一个问题,西岭雪山的雪是真的还是假的呢?你们能帮我解决吗?
         我特别喜欢西岭雪山,西岭雪山不仅有美丽的风景,而且还有特别多好玩的小游戏,其实西岭雪山还有很多好玩的项目,只不过我还没有介绍哟。
         西岭雪山它会等着你的,等着你去探索,发现发现里面的美,探索里面的奥秘。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