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未来的汽车 正文

未来的汽车

2021-06-24 10:27 杨奥韵 今日文教2021、6、25、9版

                                         贵州省余庆县城关一小六(1)班 杨奥韵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转眼间,20个春夏秋冬就这样过去了,20年后的我已经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汽车设计师。

      2041年4月中旬,第25届国际汽车博览会在中国贵州举行,我有幸向全世界的车迷朋友们展示我精心设计的新型“环保车”,这辆新型车的车身很小,顶棚又大又宽,像水晶一样的车身加上炫酷的车型,简直是光彩照人。
      别看我设计的这种车小,可功能十分齐全,绝对超出了人们的想象。车里有传真机、电脑、微型冰箱等最先进的设备。出门前,只要先把一张2寸的磁盘放入电脑,汽车内置电脑就会根据“GPS”卫星定位导航系统让车自动避开障碍,行人、弯道行驶,直接快速地到达目的地。车内还有卫生间、游戏机,给人们出行带来了很多的方便,电脑还能每天自动给你报道天气、新闻、路况等等。
      这种汽车水陆空三栖,如果到了水中或空中,车轮就会变成一个个喷气式冲力器,使汽车车在水中或空中也能够像在陆地上一样活动得轻松自如。汽车燃料也不是油,而是一种大大的电池。电池可以永久不用充电,因为电池后面有一个电能转动器,它能把汽车所经过之地的尘土、噪音、污水等等有毒气体储藏在它的肚子里,到一定的时候就自动转换成电能,使车子在无汽油的情况下也能照常运转。
      博览会后,我上了车,开着自己研究设计的光彩亮丽的车回家了。(指导教师:陈丽)

                            编辑:红研

相关新闻

未来的汽车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