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高阳小学  三年级五班  郭明鑫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那美丽善良的妈妈。

她个子不高,一双不大不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对我的期盼,两道八字眉,再加上一个稍扁的鼻子,两片薄嘴唇,凑成了妈妈那张和蔼的脸。

她是一个幼儿园教师。每当走进幼儿园,她就充满了激情,对孩子的各种疼爱尽显其中。每个孩子的情况,她都了如指掌。如果有的孩子发脾气,妈妈总是耐心的劝导正是这样,她们班的孩子越来越多,孩子的家长见了她都是十分热情。我也妈妈的行为上学会了怎么做人养成了做事有耐心的习惯

妈妈为人很热情。每次我带同学回家,她都会热情款待,同学们都说我妈妈好,说妈妈不光人热情,菜烧得也特别好吃,所以我的那些好朋友一有空就往我们家跑,还“妈妈,妈妈”的叫,我都吃醋了,不过更多的是高兴,为自己有这样一位母亲骄傲。妈妈的性格很开朗,和我们根本就不象长辈关系,完全是朋友关系,让我的朋友们一点也没有压力和拘束感。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开朗、善良的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

指导教师: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