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一个美丽而神圣的名词!它,就是藏在我们内心的愿望;它,就是我们人生的目标;它,就是指引我们前进的引路灯。
       从小热衷于幻想,思维依旧那般“异想天开”。丰富的思维,为我孕育了一颗长大想做服装设计师的理想的子。
       服装设计师,一个令人羡慕的职业。你可能会问我为什么要做服装设计师,问得好。因为我认为人人都是爱美的,尤其是女生,当穿着一件美丽的衣服,让自己变得更自信,让别人投来羡慕的目光。还有服装设计是一种艺术,当自己的艺术品能在社会的舞台上展示,能让人们所青睐,自己将会得到很大的满足。
       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我知道,不读好书是不行的。各行各业,都要以知识为基础,因此我的学业一点没落下。因为服装设计是一门艺术,所以要热爱美术,要有绘画的功底。在学习之余,我参加了学校的美术班,努力汲取更多的美术营养,充实我自身的艺术细胞。遇到同学穿了一件新奇的衣服,我会上去问他在哪买的,然后仔细欣赏,让他觉得都不好意思……
       理想啊,一个美丽的名词!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实现我的理想!
(作者:贵州省余庆县凉风小学五(1)班 指导教师:张友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