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萌迪

我的妈妈个头不高,长相普通,看起来是个平凡的母亲,但是,在我心里她是个不平凡的母亲。她不但十分疼爱我,而且为我们的家庭做了很多事。

妈妈对我特别关心。有一次放学时突然下起了小雨,我冷得直打颤。妈妈看到我的样子赶紧把我的手放在她的双手中间为我取暖。打着雨伞回家时,她只给我打着,自己却半边身子都淋湿了。当时我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有着说不出的滋味。

还有一次,周六我要去上舞蹈课。谁知我起床晚了,马上就要迟到了,可是我们还没吃早点呢!妈妈匆匆忙忙地拿着包边走边说:“到学校再买吧。”我无可奈何的回答:“那好吧。”到了地方要买早点时,更糟糕的事发生了。妈妈的包里居然只有两元钱,只够买一份早点的。妈妈买完后二话没说就让我一个人全吃了。我边吃边说“您饿不饿呀?给您吃点吧。”妈妈抚摸着我说:“你吃吧,我不饿。”妈妈的胃不好,我还是给她留点吧,我眼珠一转说道:“我吃不了了,给您吃吧。”妈妈笑着说:“傻丫头,我真的不饿,你快吃完了吧。”我把早点都吃了,但是心里难过极了。

妈妈不但关心我,而且关心家里的每一个人。她每去一处地方,都会带给姥姥,姥爷衣服和食品;她会经常帮舅妈做一些事情;她经常带着表妹去上课、出去游玩;她不但经常洗衣做饭,每天还要为爸爸擦鞋……

我的妈妈,她在辛苦的工作之后又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在我心里她是一位不平凡的母亲,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