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百花争艳的春天,我爱鸟语蝉鸣的盛夏,我爱枫叶似火的金秋,但我更爱粉妆玉琢的严冬。冬天,数九寒天,冰封千里,整个世界成了一台大冰箱,山冷得在颤抖,河冻得僵硬了,空气也似乎要凝固起来了。冬天的景色在哪里呢?让我们一起去找找吧!

        冬天的景色在哪里呢?哦!冬天的景色在大自然的力量里。伸出你的手,让冷风抚摸你,让雪花亲吻你。

        冬天的景色在哪里?冬天的景色躲在游戏里。看,小朋友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这不就是冬天活动的象征吗?

        冬天的景色在哪里?冬天的景色在雪花里。雪从天空中飘飘洒洒地落下来,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芦花一般的雪,像细盐一样的雪,像沙砾一样的雪……

       冬天的景色在哪里?冬天的景色在梅花里。这时正是梅花盛开的季节,树上梅花纷纷繁繁,白的像积玉,红的似涂脂。

      冬天的景色在哪里?冬天的景色在悦目的美里。茫茫的天,茫茫的地,一切事物都是白色的。偶尔缀着几枝红梅,更觉得别具一格。不论如何都流露出它那清淡、纯洁的主调,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美感。

      冬天,大地已经沉睡,一切都那么安静。有人说冬天是银色的世界。但又有谁知道,在银色覆盖下,绿色正孕育新的生命。即使在一片银白之中,人们依然能看到还有一些绿色在点缀这个世界。你看,一排排松柏在傲然挺立着,向别人展现自己顽强的生命力。它们用绿迎接冬的挑战,为单调的世界增加了一些色彩。

      人们常用恬静沉睡来形容冬天。其实,那是绿色生命在积蓄体力——等待来年春天的勃发。冬天的景色里,你是否也看出来了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