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播明派出所为民解忧 情系百姓 受到百姓好评 正文

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播明派出所为民解忧 情系百姓 受到百姓好评

2023-02-21 10:43 靳松彪 来源:315记者摄影家网
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播明派出所为民解忧 情系百姓 受到百姓好评
       近日,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忻口镇高城村的村民(张军)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山西省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播明派出所民警的手中,表达了对民警心系百姓、快速破案的诚挚谢意。
       春节前夕(农历腊月二十九下午18.30左右),张先生在中国工商银行忻州市开发区支行自动提款机取钱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在了ATM 取款机上,回到家中几个小时后才想起手机丢了,随后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出警的正是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播明派出所的民警(李警官和张警官)。
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播明派出所为民解忧 情系百姓 受到百姓好评
       接到报警后,播明派出所的民警立即对当事人(张先生)进行了情况了解,后经对中国工商银行忻州市开发区支行的监控调取和不断的排查追溯,最终将被别人捡走的手机找了回来并送到了(张先生)的手中。
        张先生说;张军婚庆演艺公司就是我的主要职业,其实我的手机并不值多少钱,着急的是手机里的电话和资料,如果找不到的话对我本人来讲其损失不小, 在交谈中也能隐隐感受到(张先生)对播明派出所的民警们的谢意和感激之情!
       一面锦旗,不仅代表了当事人的衷心感谢,更承载着群众对山西省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播明派出所民警同志们工作的认可和信任。
       接过鲜红的锦旗,办案民警表示,将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这一份信任化作实际行动,认真解决群众难、急的事,本着诚心诚意为百姓办实事的态度让群众得到满意。
        (315记者摄影家网  靳松彪)
       (责任编辑:土火)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