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淄博市无线电管理处参加依法行政宣传日活动 正文

淄博市无线电管理处参加依法行政宣传日活动

2017-03-25 17:42 刘新燕 今日文教周刊
      本报讯3月22日,山东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淄博管理处参加了淄博市政府法制办组织的依法行政宣传日活,向市民宣传新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
      活动前,淄博市无线电管理处专门制作了印有无线电管理条例修订内容以及国务院法制办关于条例解答的宣传展板,订购了2000余册新条例宣传本。活动中,淄博市无线电管理处设立咨询台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工作人员详细细致的向群众解答无线电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并向群众发放了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宣传材料。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依法行政氛围,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刘新燕)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