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淄博高新区积极组织参加PPP培训 正文

淄博高新区积极组织参加PPP培训

2017-03-07 11:27 张萌萌 今日文教周刊
     本报讯  近日,山东淄博高新区财政局和建设局选派相关业务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北京中建政研(PPP)项目全过程运营风险管控研修班学习。授课内容涉及城市片区开发、PPP理论政策及案例、项目风险管理、PPP项目投融资方案设计思路与案例解析等内容。
     据了解,PPP模式的应用可以非常广泛,而且形式多种多样,主要有建设运营移交(BOT)、重构运营移交(ROT)等模式。当前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地方政府债务管理方式面临转型,在为期3天的课程学习中,该局工作人员通过国内知名PPP领域专家的释疑解惑、案例分析、工作交流和业务座谈,掌握了PPP实践操作要领。他们表示,今后要边学边干,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踏实做好PPP工作,真正掌握PPP模式。 (张萌萌)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