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怀揣梦想去飞翔 历练生命更辉煌 正文

怀揣梦想去飞翔 历练生命更辉煌

2016-06-21 09:45 张明珠 安艳红 本网讯

                  怀揣梦想去飞翔 历练生命更辉煌        
    少儿电影《小飞的梦想》研讨会在河南安阳市银杏小学南校召开

        本网讯:2016年6月14日下午,由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银杏小学南校安阳市电影电视家协会共同举办电影《小飞的梦想》研讨会,在安阳市高新区银杏南校召开,来自安阳市的文艺家和学校领导、老师代表、学生代表30余人济济一堂,共同进行了研讨。安阳市关工委秘书长邓洪新出席了会议。
       电影《小飞的梦想》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拍摄,安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安阳文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题写片名。影片以学生张小飞的航空梦想贯穿剧情始终,因材施教的老师在孩子们心中撒播了爱的种子,在老师的激励下,在关工委组织的帮助下,张小飞怀揣梦想,勇于实践,克服种种困难,经历重重波折,终于实现了心中的梦想。
        与会的专家对影片片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本片立意深远、轻松幽默,感人至深,且具有深刻教育意义,是一部很好的科普教育影片。在潜移默化中诠释了赏识教育对孩子的影响,将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融为一体,是近年来少有的影视精品。
        学生代表在观看影片时,他们为张小飞的身世的哽咽、流泪,也为张小飞顽皮的语言开怀大笑,他们在发言中表示,要学习张小飞追求的梦想的精神,不畏困难,持之以恒。
        来自一线的教师代表在研讨会上表示,要把更多的爱心、耐心、投入到教育工作中,赏识学生,激励学生,不为问题找原因,多为教育找方法,引领孩子怀揣梦想,坚持不懈,让生命更加辉煌。 
     (张明珠  安艳红)
     
怀揣梦想去飞翔 历练生命更辉煌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