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全国优秀人才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正文

全国优秀人才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2022-09-14 11:00 杨文 党报头条
      “全国优秀人才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是全国唯一一家以培训优秀人才及人才测评入库为主题的一站式学习考评认证服务平台。
全国优秀人才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是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中办发〔2017〕5号)号文件《关于实施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发展工程意见》中提出的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全方位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艺术体育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贯穿于启蒙教育、职业技能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各领域的文件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办公厅国家文物局办公室:办公共发〔2022〕29号文件、关于利用文化和旅游资源、文物资源提升青少年精神素养的通知要求。
全国优秀人才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由星光卫视传媒集团及全国职业信用评价网共同组建“全国优秀人才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中心集合国内各大院校专家及行业精英,汇集权威的正规培训教材,为学员提供线上线下多样式的学习模式,提供可终身成长的学习交流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优秀的岗位技能人才输送;为培训机构及学校提供专业的优秀人才认证课程及生源。
       在成人和青少年领域开展人才培养、人才库建设、职业认证、人才素质测评、青少年综合素质测评、职业技能竞赛、招聘就业、校企合作等项目。为促进培训良性发展,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决定面向全国邀请项目合作方。
全国职业信用评价网是经国务院国资委、人社部、教育部三部门支持,中央财政投资,政府所属的国家级人力资源职业信用评价信息数据源平台。是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备案的事业单位网站。为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职业信用、就业信息和职业能力水平评价服务的国家级人力资源平台,是涵盖人力资源各项服务的数据源中心和职业能力水平评价中心,是国内唯一部委直属职业信用服务单位。
全国优秀人才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星光卫视传媒集团是经多部门批准的卫星网络双频直播平台以展现中国新农民形象、打造百姓舞台,发展农村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为正确导向,长期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
         目前,已与全国1000多家媒体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可以为客户量身打造以广播、电视、电台、报刊、互联网等融媒体的多元化推广宣传。
         星光助农直播平台是对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助农工作要求的具体表现。自开播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农业,农村,农民为主的天地通“全新频道”。以中国优秀文化 三农科教、助农公益、助农直播内容为主。 我们将在各省市设立星光助农直播基地《乡村振兴新大集》引领一批有文化、有头脑的农民脱颖而出;用新平台、新模式、新渠道帮助农民产品走出来、销出去;用卫星网络实现无缝对接、增加农民收入发挥重要作用,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土火)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