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县城中心小学积极参与课题研究 正文

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县城中心小学积极参与课题研究

2015-06-25 14:34 梁昆 本站原创
分享到:

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县城中心小学积极参与课题研究 

        (一排左起第五位为校长梁昆,第三位为副校长廖国志,第六位为课题组长洪秀娟,二排左起第一位为副校长王继云)

        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县城中心小学,位于县城中心,学校历史悠久,崇尚科学研究,师资雄厚,设备齐全,教风正,学风浓,教学质量蒸蒸日上,在县内小有名气,深得群众好评。但他们并不满足现状,而是千方百计寻找途径,谋求学校的持续性发展。为此,向教育部国家教师发展基金会“十二五”规划重点科研总课题《中小学生学力素质水准建模与研究》申报了子课题《精讲多练发挥学生学习主体作用》研究。开题半年来,课题研究,有喜有乐,有忧有苦。为分享喜乐,消除忧苦,课题组邀请总课题组成员、广西主任石芳润先生(一排左起第四位)前往学校,共商课题研究事宜。图为合影。  (梁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