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王凤阁、朱桂林书画展开幕 正文

王凤阁、朱桂林书画展开幕

2014-10-17 17:44 泉孜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10月10日B4版

         王凤阁、朱桂林书画展开幕 

        本报讯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扩大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及书法家的影响力,由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文化艺术委员会主办,泊藏珠宝城协办的王凤阁、朱桂林书画联展活动于近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三元大厦泊藏珠宝城书画院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一百余人到场,陈一雄局长作为主办方领导做了倡导和平,弘扬传统文化的重要讲话;刘立清局长、李广华会长、及王京中主任等领导代表嘉宾做出精彩讲话,对两位老师的艺术作品给予高度评价。中国少儿基金会两岸四地少儿文化交流专项基金郑浩秘书长还现场聘请朱桂林老师,并颁发了聘书。开幕式后多位艺术家即兴为本次画展题词,交流。
        本次展览共展出一百五十幅作品,王凤阁老师的绘画作品结构饱满、布局舒适、层次感强,传统的东西不少,有文化底蕴,山水大气磅礴,仕女优雅细腻;朱桂林老师的书法作品以其独创“一笔双勾”书法,该书法艺术风格独特,真可谓是“传统书法的高度升华”。王凤阁、朱桂林两位老师积极参加和平周各项活动,用手中的笔不停地撒播着和平的种子。
                                                                                                                  (泉孜)

     

相关新闻

书画展开幕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