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校园信息 正文

校园信息

2013-06-13 17:51 刘晨霞 张树斌 乔静燕 李衡 赵宗坡 本站原创

               安阳县职业中专将利用暑期组织学生赴苏州就业实习
      为锻炼中职生的求职能力,近日,安阳县职业中专将组织一百余名学生利用暑期赴苏州进行就业实习。近年来,职业中专在抓对口升学的同时,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坚持以就业为导向,设立专门培训就业机构,积极开展推荐学生就业工作,推荐就业率及对口就业率均在90%以上。        (刘晨霞)
                       
       为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广大学生的自觉、自主和文明意识,促进校风进一步上台阶,安阳县职业中专在全校开展了评选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活动。同学们文明的言行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广大教师的赞誉。  (张树斌 刘晨霞)
                  
                                       拥抱自然 快乐同行
      近日,河南安阳县职业中专艺术部2012音美旅班开展了主题为“拥抱自然,快乐同行”的野餐活动。本次活动愉悦了师生身心,增进了师生情感,培养了学生团结互助的精神。活动中,同学们时刻遵循一切行动以班级为单位的原则,做到在活动中不离队,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                     (乔静燕)
                     
                                 边河小学举行安全演练
      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及安全知识,进一步培养广大师生掌握有关防震、防火以及学校车事故逃生的知识和技能,金山镇边河小学每学期都举行两次以上安全演练,近日又举行了逃生的演练。通过本次演练,加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使师生树立起了“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自我保护意识。    (李衡)
                 
                     边河中学“课内比教学”活动如火如荼
      为了努力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目标,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边河中学始终以“课内比教学”为工作抓手,以“教学研讨活动”为工作载体。通过集体备课、讲课、说课、评课等一系列的教学实践搭建互相学习,互相提高的教师专业成长平台,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激发了全体教师“学课标、研课标、用课标”的工作热情。     (赵宗坡)

       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锻炼学生的书写能力,日前,安阳县职业中专举行了“硬笔书法”和“毛笔字”大赛。本次活动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最后由专职教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该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认真书写的积极性,也大大激发了学生爱好书法的兴趣。                  (刘晨霞)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