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525 我爱我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正文

525 我爱我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2023-05-26 08:34 李慧敏 本站原创
 ——西湖中学“525”心理健康活动纪实
 
       每年的5月25日是我国的“心理健康日”。今年的5月25日,湖北省荆门沙洋县
西湖中学开展了“525,我爱我,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活动。
525  我爱我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学校通过课前微笑,开启美好一天,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转变学生的心理状态,让学生以美好的心态和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关爱他人,传递积极、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525  我爱我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学校通过“烦恼便利贴”的活动,让不少的学生通过便利贴书写自己的烦恼,针对有问题的学生,早发现,早追踪,早辅导,学会倾听学生烦恼,培育学生健康心灵。
525  我爱我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学校还开展了“无敌风火轮”活动,此项活动既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又减轻了学生的心理压力,同时还增强了班级体的凝聚力。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参与活动,培养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与心灵。
        525,我爱我,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李慧敏)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