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文化>> 湖北省京山市三阳镇小学观鸟教师参加京山鸟类资源本底调查 正文

湖北省京山市三阳镇小学观鸟教师参加京山鸟类资源本底调查

2021-03-28 08:31 彭明淼 本站原创
       3月27日,京山市三阳镇小学的彭明淼、徐海兰、赵静三名观鸟教师与京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人员、观鸟协会会员一起在三阳、宋河两地开展了京山鸟类资源本底调查。第一次调查共记录鸟种45种。
湖北省京山市三阳镇小学观鸟教师参加京山鸟类资源本底调查
        本次京山鸟类资源本底调查由京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京山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站、寸草心乡村环保促进会、京山观鸟协会共同发起,旨在调查和发掘京山本地鸟类资源,为京山鸟类保护收集第一手科学数据,本阶段调查为期一年。本次调查活动在京山五个片区同时开展,其中在东片调查区,京山市三阳镇小学的观鸟教师成为调查的“主力”。
       三阳镇小学是京山观鸟的发源地,先后被评为“国际生态学校”、“全国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教育示范学校”、“省绿色学校”等荣誉称号。十几年的观鸟教育培养了一大批优秀观鸟学生和观鸟教师。(通讯员  彭明淼)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