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文化>> “情暖童心 流动少年宫” 走进三阳镇小学 正文

“情暖童心 流动少年宫” 走进三阳镇小学

2020-12-09 09:45 董佩 本站原创

近日,虽然寒风凛冽,但京山市三阳镇小学全体师生却暖意十足。今天,湖北省京山市三阳镇小学迎来了一群“可爱的人”,京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来到我校开展了“情暖童心 流动少年宫”活动。“流动少年宫”是京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重要公益活动和实施素质教育的新形式。此次活动主要由捐赠和开展送课两个活动构成,受到我校全体师生热烈欢迎。

全校学生有序的来到操场,并整齐地站好队伍,静静地等待捐赠仪式的开始。在青少年宫老师致词后,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各个班级的学生陆续上前领取属于自己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开心地笑容。

“情暖童心  流动少年宫” 走进三阳镇小学

(图一:市活动中心给学生们带来了的暖暖童心)


同时,在市活动中心的精心策划下,本次开展的"送教下乡"活动高效引领,精彩纷呈。四位优秀的示范教师为我校教师带来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对我校教师业务能力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帮扶作用。精彩纷呈的课堂让师生们拍手称赞,回味无穷。


“情暖童心  流动少年宫” 走进三阳镇小学

(图2:市活动中心潘老师与学生亲切交流)



至此,此次“流动少年宫”走进京山市三阳镇小学活动结束,但大家的爱心将在我校传递下去,充满爱心的花朵将在我校处处绽放。(通讯员 董佩)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