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冷饮的故事 正文

冷饮的故事

2023-10-30 10:00 郝雨嘉 今日文教周刊
宝应县实验小学  郝雨嘉

        这是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有一天下午,小男孩林小琪去小店买完雪糕,正在回家去。
        路边的花草已被太阳晒蔫了,无精打采地低着头,就像一群做了错事的孩子;路上的人们个个满头大汗,显得有点烦躁不安;四周静悄悄的,只有知了在树上拼命地叫着,似乎在说:“热死了,热死了……”
        这时,林小琪偶然发现有一只小狗跑了过来。小狗看着林小琪,不停地吐着舌头。林小琪心想:这小狗不会想吃雪糕了吧?突然,小狗大叫了起来,好像在说:“快让我吃雪糕!”林小琪着急地想:这该怎么办呢?
        就在这时,林小琪看见了“救星”。不远处,有一个面容慈祥、皮肤较黑、穿着工作服、旧球鞋的老奶奶,正拿着大扫帚在扫地。林小琪就大声喊:“救命啊!救命啊!”那位清洁工就跑过来,用大扫帚吓走了小狗,还关心地问:“小朋友,你没事吧?”林小琪笑着说:“我没事,谢谢奶奶!”说完,就开心地回家了。
        我们要向这位清洁工奶奶一样助人为乐!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