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十字路口 正文

十字路口

2023-10-30 09:58 梁彤彤 今日文教周刊
宝应县城中小学  梁彤彤

       在一个十字路口,发生过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去年暑假里的一天上午,多云天气,气温不很高,还有小风吹着,我妈带着我,我的邻居好朋友长云和她的妈妈一起,我们相约去荷园游玩。我妈骑电动车在前面,我坐在她身后。
       后来,我妈忽然停下车来,着急地对我说:“前面有交警,我们回头拿一下头盔吧!”
       没等我回答,长云和她妈妈就赶了上来。长云好奇地问:“怎么啦?”我妈妈说明了情况 。
       长云的妈妈听了我妈说的话,看了交警几眼,然后摆摆手说:“没事!你看,有人没戴头盔就从旁边那条路走了,我们……”
       没等她说完话,长云就忍不住提醒道:“这样不好吧!妈,我们从那条路走,就是走反道了。”“哎呀!大人的事你别管。我能送你去玩就不错了。”长云妈妈不耐烦地说。
       接着,我看着她们向另一条路驶去,对妈妈说:“我们还是回头拿头盔吧!”我妈点了点头。
       就在这时,我突然听到了惊呼、惨叫声,有两名警察连忙赶到了那儿。原来,长云妈妈的车和一辆汽车相撞了。她的电动车被撞坏了。长云腿受了伤,地上有许多血。周围有些人议论纷纷……
       我真的希望所有人都能遵守交规,确保安全!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