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心灵探测仪 正文

心灵探测仪

2023-10-30 09:55 郁沐睿 今日文教周刊
宝应县实验小学  郁沐睿

        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有一天上午,我在马路边捡到了一个像温度计的东西。它是粉红色的,上面有几个字:“心灵探测仪”,还有“开”和“关”两个按钮。我把它放进书包里,带到了学校。
       一上课,我就悄悄地用它对着同桌的头一按按钮。结果,我看到了“温度计”的电子屏上显示的字。陈小君想的是:这节课,我要开始认真听讲了,还要做笔记。随后,他又想:我先发一会呆。对了,下课要干什么呢?放学吃什么呢?
       老天爷啊,我怎么会有一个这样的同桌?我就盯着他看。他一边看我,一边抠鼻屎搓成小球玩,我无奈地摇了摇头。
       他上课还是无精打采的,可下课铃刚响,他就像个猴子一样蹦出了教室。我们都盯着他看,而他已经跑到操场上和别人追逐打闹了。
下午,我在考试的时候做完了题目,没事做,就拿出“温度计”,对着老师的头一扫,一看电子屏,愣住了。
      下课时,我就像个小喇叭一样对班里同学说:“我跟你说,语文老师要和她的闺蜜去逛街……”“真的?怪不得老师给我们监考的时候心不在焉呢!”
       晚上,放学回到家,我跟爸爸说了这件事,还拿出了“温度计”。爸爸夺过了它,说明天就上交给政府……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