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贪玩的小老鼠 正文

贪玩的小老鼠

2023-10-30 09:52 崔洛依 今日文教周刊
宝应县实验小学  崔洛依

        有一个小老鼠,名叫皮皮,是动物小学2年级学生。他最近迷上了电脑游戏,一有空闲时间就玩,连以前最爱吃的奶酪和蛋糕都不想吃了,学习成绩也退步了,家长感到很头疼。
        一天中午,皮皮放学一回家,把书包丢在沙发上,就进房间玩电脑了,玩得津津有味,脸都红了,还一会儿笑,一会儿叫的,像是一个小神经病一样。
       过了一会儿,妈妈烧好了饭菜,去喊皮皮吃中饭。可皮皮就像没有听见妈妈说的话,还在玩游戏。“皮皮!”妈妈很生气地说:“别玩了,快来吃中饭!”皮皮这才放下平板电脑,去了餐厅,坐下吃饭。
        谁知,皮皮只吃了几口饭菜,就不吃了,丢下碗筷,又去玩电脑了。
        下午,皮皮上学去了。老鼠妈妈对老鼠爸爸说:“这孩子太不像话了!”老鼠爸爸想了想,说:“我有办法了。皮皮很胆小,我们可以这样做……”说着,就去把电脑开机屏幕换成了一只恶猫的图案。
        傍晚回家后,皮皮没有写作业,又去玩电脑,可一开机,就吓得一下子跌坐在地上,尿湿了裤子,说:“我以后再也不玩电脑游戏了!”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