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破壁”行动 正文

“破壁”行动

2023-03-12 14:31 邢羽墨 今日文教周刊
北京市十一学校七年级23班 邢羽墨
 
       公元11563年,人类科技已经高速发展到前所未有的阶段。我们从月球探索开始,逐渐征服了大半个宇宙,并找到了许多超级能源,发明出前人不可想象的高科技产品。但遗憾的是,在征服宇宙的过程中,人类并没有发现其它文明的存在。于是世界政府决定启动“破壁”计划,意图驾驶超级飞梭冲出宇宙,探索宇宙之外的未知世界。
        次年,“破壁”计划开始实施,我——船长来希和几名顶级科学家登上了装配有十级曲速引擎的超星系高速飞梭,通过设置在宇宙边缘的星门离开了星际港口,向着宇宙边缘飞去。
        我们出发没多久,便开启了自动行驶模式。大家纷纷从座位上下来,欣赏起美丽的星空,远处银光闪闪的小星星一颗比一颗明亮,点缀在梦幻又神秘的玫瑰色星云之中,就像一个个飞舞的小精灵,忽隐忽现,调皮地和我们捉着迷藏。飞梭平稳地飞行着,在深邃而广袤的苍穹中,不时绽放出一团耀眼的火光,划出了一道弧形的曲线,恰似一条美丽的长翎,划破了天空,引得天宇中的无数星斗为之喧哗……正当我们陶醉在这美景之中时,不知不觉间飞梭已经来到了宇宙的边缘地带,我们立刻回到各自座位上,开启了飞梭的超光速速度,向着宇宙之外奔去。
       就在一霎那间,我们摆脱了强大的引力,顺利穿过了屏障,到达了宇宙之外。这里到处都发散着神秘的紫色光芒,空中漂浮着成千上万的巨型泡泡,泡泡里有着许多像星系一样的物体,我们被眼前的壮观景象惊呆了。那么这些星系之中有没有生命?宇宙之外究竟有没有其他文明?这一切都等待着我们去进一步探索……
         (指导老师:董卓力)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