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强国铸健将,冬奥展雄风 正文

强国铸健将,冬奥展雄风

2022-03-22 16:47 王天麒 今日文教周刊
贵州省余庆县城关一小  二(1)王天麒
        在全球新冠疫情爆发流行之际,国际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于2022年2月4日在北京正式拉开序幕,伟大的祖国一边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边还得全力保障冬奥会的顺利举行。
        经过十六天的拼搏,我们国家斩获九枚金牌四枚银牌和两枚铜牌的优异成绩。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谷爱凌获得的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银牌,她在第二次失误摔倒的情况下,忍住伤痛,坚持比赛,最终以86.23分的优异成绩夺得银牌。她这种拼搏精神,深深地烙在了我的脑海里。
        通过北京冬奥会,我也真正地认识到了我们的祖国有多么地强大。他像母亲一样,无时无刻不在全心全意地保护着我们,在祖国母亲的保护下,我们得以茁壮成长。以后我一定努力学习,长大后才能为国家贡献更多的力量。 
(指导教师:高蝶飞)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