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考试的体验 正文

考试的体验

2021-11-10 17:31 张钰涵 2021年11月12日今日文教11版
湖北省钟祥市石牌镇初级中学九(1)班 张钰涵
       种田怕草,学习怕考。——题记
       天色渐暗,天花板上的灯发出懒洋洋的光,显得格外疲惫。教室里沉寂的得可怕。老师仍像往常一样倒背着手,来回走动。咚咚的脚步声似乎踏在同学们的心坎上。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窗外的夜色越发深了,黑色的天幕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时钟滴答滴答敲在我的心上,“还有两分钟”。天啊!还有一道题我还没有一点儿头绪呢。老师站在我身后,我能清晰地听见自己的心在胸腔里跳动的声音。于是,我便写了些不知所云的文字。
       “叮铃铃”的声音宣布了考试的结束。谢天谢地!在老师的催促声中,同学们交了试卷,在一片或欢呼或叹息的声音中,老师夹着试卷大踏步地走了。我紧绷的神经放松了许多,仰起头,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天花板上的灯,发出暖暖的光,一下子柔和了许多。  
(辅导教师:唐汝典)

相关新闻

考试的体验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