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易经专家——李泉霖

北京经济管理大学毕业,山东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在读。全国最知名大门、房门等标准尺寸制定专家,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证书号:775767,专利号:200730016266.6。中国当代五行命名学第一人,周易华人起名网站首席专家,致力于科学五行命名策划、风水策划布局、企事业单位堪址等研究。
  济宁周易工作室网站是面向全球华人的最专业的取名、风水、勘址网站,公司会聚了众多易学专家,起名策划专家,风水堪址专家。个人起名经过六大步骤:精心分析您的八字与五行,起出言心言志名副其实的好名字。企业起名经过七大步骤:通过分析法人代表八字全心全意为您起出一个寓意深远,潜力无限的好名字。 目前客户遍布祖国各地,达官贵族、政界要人、商界巨子、社会名流。公司凭借良好的信誉,丰富的经验优势成为取名策划的权威力量。 
  李泉霖出生在山东省济宁市,这是一个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的城市,孔子故里曲阜就坐落在济宁市。
    受孔孟文化的熏陶,李泉霖先生以崇尚科学,破除迷信为出发点,坚持以科学的发展观来学习、研究《周易》。潜心研读了           

《三丰集要》、《周易阐真》《地理五诀》、《修真辩难》以几十部古典书籍,对姓名风水学八字易理等颇有心得,又得到过很多前辈的指点。其祖传风水尺已在中国工商总局注册,并荣获国家专利,专利号:200730016266.6
  济宁周易工作室网站是面向全球华人的最专业的取名、风水、勘址网站,公司会聚了众多易学专家,起名策划专家,风水堪址专家。个人起名经过六大步骤:精心分析您的八字与五行,起出言心言志名副其实的好名字。企业起名经过七大步骤:通过分析法人代表八字全心全意为您起出一个寓意深远,潜力无限的好名字。
   目前客户遍布祖国各地,达官贵族、政界要人、商界巨子、社会名流。公司凭借良好的信誉,丰富的经验优势成为取名策划的权威力量。

曾为:
  济宁凯赛生物建门定址(美国独资、世界500强企业)。
  汶上煤矿规划建设布局。
  金乡花园煤矿规划建设布局。
  为济宁鲁兴房地产开发公司一别墅起名豪丰庄园
  为济宁天工木业有限公司指导建厂并为大门制订尺寸合名,并已注册,现以发展为当地龙头企业。
  为嘉祥县一民营企业,选址建厂、建门。并起名为嘉祥东辰管业有限公司两年的时间企业已发展成为当地大企业,年盈利过千万元。
  烟台中拓合金钢有限公司选址建厂、建门等。
  李泉霖愿为您事业的腾飞助一臂之力。

网址:www.fengshui666.cn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金宇路47号置城国际中心A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