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江苏省灌南县举办高效课堂的途径与方法研讨会 正文

江苏省灌南县举办高效课堂的途径与方法研讨会

2010-06-02 17:30 佚名 本站原创

 

江苏省灌南县举办高效课堂的途径与方法研讨会

 

江苏省灌南县举办高效课堂的途径与方法研讨会

5月14至15日,由《中国教师报》和江苏省灌南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高效课堂”走进灌南——高效课堂的途径与方法研会在该县影剧院举行,县内外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14日上午,灌南县人民政府崔玉梅副县长作开幕式致词,《中国教师报》首席记者、山东记者站站长李炳亭、市教育局副局长韩金山,为该县成为《中国教师报》全国教师培训基地揭牌,灌南县教育局陈国恩局长作了题为《“全优课堂”下的灌南教育新思路》的报告,对该县“全优工程”进行了系统解读。

活动中,李炳亭、中国教师报全国教师培训基地副主任刘爱军、山东昌乐二中校长赵丰平以及我县新知学校徐翔校长等人作了“高效课堂”途径与方法等方面的精彩报告;15日上午,与会者对该县教育中心、实验小学、田家炳中学、小窑中学、新知学校等5所学校进行了考察;下午,灌南新知学校为与会者展示了一节“自学交流”示范课。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组织有序、成效显著。(庄洪高)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