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课改前沿>> 从仪容仪表入手,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正文

从仪容仪表入手,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2014-03-12 16:05 边昌亮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言行,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临淄区朱台镇高阳小学政教处对全校学生仪容仪表进行了常规性检查。
       检查的形式有:对照规范进行班级自查,学校定期或不定期的抽查、记录,对仪容仪表不符合小学生要求的学生进行正确的审美观教育和仪容仪表规范教育,并督促学生限期整改;密切家校联系,让家长配合督促子女做好仪容仪表工作,如发现不合要求的,立即督促整改;学校将仪容仪表检查纳入文明班级的量化考核,树立典型,表扬先进,推动全体,常抓不懈,切实推进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的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提高教育质量。 

                                                                                                                  (边昌亮)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