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上午8:30,东台弥陀寺慈善代表弘明法师、观利居士在安丰镇派出所警官陪同下先后前往安丰镇中学(高中)、安丰中学 (初中)、安丰镇小学发放慈善帮困助学基金。 弥陀慈善功德会自2010年9月成立以来 ,坚持以佛教安养为志,同时开展助学、扶贫、医疗、护生、环保、援助灾区等公益性慈善事业回报社会和人民。本次慈善助学活动就是这一理念的落实,不仅得到了学校、家长和老师的赞许,还取得了当地政府部分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更重要的是赢得了广大社会善心人士、佛教莲友的鼎力资助,使得帮困助学活动各环节进展顺利并圆满结束!

    弥陀寺弥陀慈善帮困助学基金项目虽然刚刚启动 , 却凝聚着十方爱心人士的期待与厚望; 弥陀慈善助学基金以慈悲为怀、重视人才、培养人才为宗旨,将持之以恒并努力不懈长期推广助学活动以利人才辈出 、社会安定;同时弥陀慈善事业不是某个人、某个团体可以单独完成的事业、也不是立竿见影 、速战速胜的事业 ,而是需要凭借广大社会力量 、众志成城、长期作为方能见成效利国利民的大事。故弥陀慈善助学基金在此呼吁已发愿 、已加入护持队伍的十方善信、佛教莲友一如既往并持之以恒护持这一事业;未发愿 、未加入这一行列的广大社会人士早发菩提心、行菩提路成就事业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