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防火不松懈 演练促成长”兴隆街道中心幼儿园消防演练活动 正文

“防火不松懈 演练促成长”兴隆街道中心幼儿园消防演练活动

2021-12-23 15:56 孟婷婷 王培培 本站原创
        2021年12月23日上午,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兴隆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研训一体式”消防演练活动。
“防火不松懈  演练促成长”兴隆街道中心幼儿园消防演练活动
        首先“研精准”。组织全员开展学习研讨,制定火灾疏散演练预案,定岗定责,进行现场模拟演练,再总结提升。形式了“研-磨-研”的模式。
        其次“训到位”。各人员各司其职,严格按照规范动作要求,迅速有序带领幼儿沿着正确的逃生路线安全撤离,整个疏散过程师生状态良好,到达“训”的效果。
“防火不松懈  演练促成长”兴隆街道中心幼儿园消防演练活动
        通过活动,有效提高了幼儿园处置火灾突发事件,组织幼儿迅速安全疏散的应变能力,熟练掌握逃生技能,让消防知识真正内化与师幼心中。(
 兴隆街道中心幼儿园  孟婷婷 王培培)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