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湖北省京山市实验中学精心打造丰富多彩的体育艺术兴趣班活动 正文

湖北省京山市实验中学精心打造丰富多彩的体育艺术兴趣班活动

2021-09-09 10:47 李中芳 本站原创
分享到:

       9月8日下午4点40分,一天的课程结束,湖北省京山市实验中学学生的体育艺术兴趣班时间到了,学生们纷纷走向学校的各个兴趣班活动点。不一会,音乐教室里,优美动听的歌声响起来了;篮球场上、足球场上,孩子们奔跑起来了;乒乓球场上,球拍挥舞起来了……
湖北省京山市实验中学精心打造丰富多彩的体育艺术兴趣班活动
      为激发学生对体育艺术的兴趣和求知欲,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实验中学利用托管时间,成立课外兴趣班,开展课外体育艺术活动,从而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准。根据初中学生兴趣及学校师资配备,本学期开设声乐班、美术班、篮球班、足球班、乒乓球班。
      课外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学生参与热情高。八(6)班李思曼同学高兴地说:“我加入了声乐班,在这里,我发展了特长,找到了自信,这样的兴趣班让我的校园生活也变得多姿多彩。”
湖北省京山市实验中学精心打造丰富多彩的体育艺术兴趣班活动
      实验中学校长邓文涛强调:“本学期,学校全面落实国家的双减政策,推行课后服务,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艺术兴趣班活动,发掘学生的潜能,培养学生的兴趣,满足学生学习与个性发展的需要,我们要把这项惠民实事做细做好做实,让孩子们快乐成长,让家长们满意放心。”(京山市实验中学 李中芳)

分享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