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湖北省京山市三阳中学参与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正文

湖北省京山市三阳中学参与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08 16:01 魏雅梅 本站原创
分享到:
      (通讯员:魏雅梅)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9月8日上午,三阳镇政府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湖北英驰教育基金会表彰大会。湖北英驰教育基金会董事长、理事长张扬武,湖北英驰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本权,京山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发,京山市教育局审计股股长张林斌,三阳镇党委书记唐莉,三阳镇宣传委员聂平出席现场。会议由三阳镇督学李中华主持。三阳中学全体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湖北省京山市三阳中学参与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首先向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及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刻苦学习的学生表示殷切的关爱,并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三阳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会议宣读了相关表彰通报,并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代表进行颁奖。三阳中学20名阳光少年、2名励志学生、5名优秀班主任、18名优秀教师受到表彰。
        我校欧蛟老师作为全镇的优秀班主任代表在大会上发言。欧蛟老师对英驰教育基金会、京山市教育局以及三阳镇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各位教师节日快乐,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三个教育小故事:“我帮你”、“我信你”和“我陪你”,讲述了与三个不同性格、不同学习态度、不同家庭环境的学生间发生的事情,娓娓动听,引人入胜。
        “也有人曾经问我:现在的学生是真不好教,诱惑太多,听话的太少,约束太多,回报的太少。有想放弃的时候吗?我没有想过放弃,百分之一百的投入,可能并不能改变班上的每一个人。即使只有一个学生听我的,我也会用尽这满分的投入,我的目标是用心教育好每一个学生,即使不完美,我也会尽力去做到。”欧蛟老师质朴的话语感染了在场所有人。
        一年年春华秋实,一载载桃李芬芳。近年来,三阳镇始终把教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大资金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建设教师队伍夯实发展基础。三阳中学将继续抓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改革促进优质发展,对每一位学生负责,对每一个家庭负责,对国家和社会负责。

分享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