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南省商丘市县老科协领导到县第一实验小学调研 正文

河南省商丘市县老科协领导到县第一实验小学调研

2014-12-25 11:27 李永福 李峰 张涛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12月12日B2版

      河南省商丘市县老科协领导到县第一实验小学调研

本报讯:近日,商丘市老科协主任、原市政协副主席、虞城县县委书记侯彦荣,市老科协副主任、原商丘科技学院党支部书记、商丘市教育局局长田启义,在虞城县老科协领导王巍、丁运胜、刘玉亭和教育局局长张洪涛的陪同下到县第一实验小学调研。
       老领导一行听取了校长宋广钦关于该校在教育资源整合、师资水平提升、城乡结合部孩子教育的探索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当看到该校书法特色教学成果时,原商丘市教育局局长田启义非常感慨,欣然题字“天道酬勤”予以勉励。
                                                                   (本报记者:李永福  通讯员:李峰 张涛)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