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校园新闻 正文

校园新闻

2014-12-08 11:20 王彦芳 国艳红 王玲 孙晴晴 刘明华 路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11月28日B2版
       舞动梦想,快乐成长 ——太公小学队列队形及韵律操比赛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展示学生的风采风貌,太公小学队列队形及“舞动梦想”韵律操比赛拉开了帷幕。我校一至五年级的27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各班同学服装统一、步伐整齐、动作规范,个个精神抖擞,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个动作,每一式都刚劲有力,整齐化一,把韵律体操的力与美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精彩的表现博得来校的家长们和评委们的热烈掌声。
       比赛不是目的,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良好的做操习惯,让学校的“舞动梦想”韵律体操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学生真正在校园里健康快乐成长!              (王彦芳)
       太公小学开展防拥挤防踩踏安全疏散演练
       日前,临淄区太公小学开展了 “防拥挤防踩踏安全疏散演练”活动。在演练过程中孩子们个个沉着冷静,不拥不挤,秩序井然。通过这次安全教育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知识,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国艳红)
快乐早操  健康成长
       近日,淄博市沂源县振兴路幼儿园举行了以“快乐早操,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早操比赛。在活动中,比赛现场激情飞扬,活力四射。各班级幼儿动作认真稚拙,队形巧妙变换,如团团花簇在绚丽绽放。幼儿积极认真的态度,展现了幼儿园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围观家长的赞扬和肯定!                                                                                           (王玲)
       临淄区朱台镇朱台中学:捡拾垃圾,美化环境
       为了创建整洁、文明、优美的校园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促进校园文明建设,近日,临淄区朱台镇朱台中学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了“捡拾垃圾,美化环境”活动。活动开展以来,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促成了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     (孙晴晴)
       临淄区齐都镇桓公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近日,临淄区齐都镇桓公小学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讲座,王警官列对全校师生上了一节有极强针对性和时效性的交通安全教育课。这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更提高了全校师生自我防护能力,切实增强了学校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刘明华)
       临淄区临淄特教中心积极开展“加强安全管理、共创和谐校园”活动
       近日,临淄区临淄特教中心积极开展了“加强安全管理、共创和谐校园”的活动。为给全校广大师生创建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学校进一步强化了各种安全措施,加大教育宣传和排查力度,努力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安全、和谐、高效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路春英)
       朱台中学建设异彩纷呈的班级、楼道文化
       淄博市临淄区朱台中学为让学校文化建设深入每一位学生的心灵,学校鼓励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自主争创文化特色班级、温馨宿舍、特色楼道。每个班级、楼道的文化装点均由各班学生自主创意、定期更新。各级部楼道内的“阳光宣言”、“创作天地”、“我的舞台”等创意、内容均来源于学生。不同空间的文化创意和装点,一方面给学生展示自己的才艺提供了平台;另一方面激发出了学生的创新能力,营造出积极、健康、向上的浓厚文化氛围,学生在参与学校文化建设的过程中,逐步形成了共同的价值取向。                        (孙金涛)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