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中国“课改杰出教师、杰出校长”评审会召开 正文

中国“课改杰出教师、杰出校长”评审会召开

2014-07-18 09:00 京文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7月4日B1版

         中国“课改杰出教师、杰出校长”评审会召开 

        本报讯 2014年6月28-29日,2014年度中国“课改杰出教师、杰出校长”评审会议在北京召开。北京师范大学(微博)副校长陈光巨教授,中国新课程研究院院长、中国基础教育质量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刘坚教授,评选活动资助方、深圳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主任梁宇东先生出席会议,以全国区域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协作理事会单位推选专家为主体的评审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光巨副校长高度评价了评选活动的价值和意义。刘坚教授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的背景和评审的具体要求。梁宇东主任阐述了利用公益资金推动教育内涵发展的具体构想。评审委员代表——河南省濮阳县教育局副局长申建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课改办主任张安庆,分别就评审工作做了发言。《人民日报》、中国网、腾讯教育(微博)、《中国教师报》等媒体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
        简短的评审启动会议后,评审委员对来自全国近30个省区的参评校长和教师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查。评审委员将依据评审标准,从观念维度、实践维度、成果维度,就参评校长和教师对课程改革的认识与理解力、探索与执行力、提炼与影响力进行考察。       (京文)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