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校园资讯 正文

校园资讯

2013-11-14 15:36 秦团福 田茂庆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年11月11日A6版
        皇城中心小学  加强班级文化建设
日前,淄博市临淄区皇城镇中心小学在全校开展了以“让每一面墙壁都会说话”为主题的班级文化建设活动。每个班级都根据自己班级的实际有针对性的设计了班风、班训、学风、书法、绘画、写作、表扬等专门栏目。各个板块的设计精致,内容丰富,充分发挥了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的开展,为展示学生能力提供了平台,既美化了学生的学习环境,让学生增强了班级荣誉感,又在潜移默化中,使学生懂得了很多学习的道理,使学校的班级文化建设又上一新台阶。  (秦团福)
       敬仲二小:业余生活也“繁忙”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生活,为老师们提供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日前,淄博市临淄区敬仲二小工会除组织教师参加各类健身、乒乓球球、跳绳等活动以外,还专门教师提供了舒心室,配备各种棋类设施。这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让教师们舒活了筋骨,愉悦了心情,感受到运动的快乐,找到了自身的亮点,同时又促进教师身心和谐发展,使教师们有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之中。 (田茂庆)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