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安阳县职业中专新闻几则 正文

安阳县职业中专新闻几则

2012-04-09 09:50 王红芬 陈俊锋 2012年4月9日今日文教A13版

                           河南省教育督导组莅临安阳县调研
      3月27日,河南省教育督导组一行5人在河南省安阳县政府副县长王庆凯、县教体局局长王家玲、副局长王文峰、县教育督导室主任牛艳青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安阳县职业中专调研指导工作。           (王红芬)


                             深入开展“三讲三提升”活动
       根据省、市、县委组织部“三讲三提升”主题活动的要求,为努力营造好我校“三讲三提升”活动氛围,安阳县职业中专党支部认真组织,积极参加征文活动和“一赛一展”活动,丰富了党员的知识,提升了党员的素养。陈俊锋


                           加强伙房管理 确保优质服务
       安阳县职业中专在伙食管理方面加强调研与成本核算,搞好民主管理伙食。将坚持学生食品严格控制利润、教师伙房无利经营的原则,降低成本,认真听取师生建议,搞好伙管人员培训,确保饭菜高质量,菜谱多样化,切实做到师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陈俊锋)


                                春季植树绿化进校园
      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打造绿色校园,积极发挥学校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安阳县职业中专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中层以上领导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学校后基地开展了志愿植树绿化校园活动。 (陈俊锋)


                              学雷锋活动隆重启动
     为深入贯彻中央精神,按照教育部“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安阳县职业中专校结合实际,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做文明职专人”为主题的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并召开动员大会。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把学雷锋纳入常态化管理,并作为评价师生综合素质的内容之一。 (王红芬)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