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地市新闻简讯几则 正文

地市新闻简讯几则

2012-03-19 08:47 林膑 郑兴伟 王红芬 陈俊锋 2012年3月19日今日文教32版

          

                             安阳九三学社组织妇女深入基层调研

        本报讯 为迎“三 八”妇女节的到来,九三学社河南省安阳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文霞组织农业、高校、医疗、科技等部门的妇女社员到安阳市龙安区龙泉镇中国腊梅园和冬枣科技示范基地开展调研和学习交流活动。走到田间地头跟正在种植花卉、果树的农民进行亲切交谈,科技人员还向他们宣讲了如何科学种植管理等知识,使他们受益匪浅。通过这次活动,妇女社员不仅眼界大开,还利用难得的机会在一起交流学习。
                 (记者 林膑 郑兴伟)

地市新闻简讯几则 

        3月14日,民建河南省安阳市委北关区支部到医院看望了生病的老会员段宝珊,并送上了一份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本报记者 林膑)

                                民建安阳市委召开信息员座谈会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民建安阳市委在市政协召开信息员座谈会,民建安阳市委主委刘宏民、副主委秘书长刘小韩、办公室主任郝帅军等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刘宏民主委指出,要抓住当前经济社会形势及时建言献策,突出行业的特点,加强建议的专业性,提高信息的深度。 (本报记者 林膑)

                         安阳县职业中专开展庆“三八”活动

       为庆祝第10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使大家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节日,河南省安阳县职业中专校工会在全体女同志中印发了倡议书——“学校为我搭舞台,我为学校做贡献”,号召全体女教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和谐校园建设锦上添花,收到了的良好效果。
                    (王红芬)

                              安阳县职业中专积极参加科技大赛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安阳县职业中专师生踊跃报名参加安阳市举办的第二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坚持“自己选题、自己设计、自己研究、自己制作、自己撰写”和“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的原则。突出“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参赛作品多、数量大,深受科协领导的好评。          (陈俊锋)

                               九三学社科技兴农活动仪式启动

        本报讯 3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河南省安阳市“九安合作”科技兴农启动仪式在安阳县瓦店乡启动。安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主委刘建发,安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家芳,九三学社安阳市委副主委秦国斌、副主任兼秘书长吕文霞等近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主要是围绕安阳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员密集优势与安阳县农业资源、环境优势有效对接,以推广农业增产技术和培训为重点,以促进农业新成果转化为先进生产力为依托,以帮助、扶持安阳县农民群众增产增收为目的。启动仪式上,还授予永和、瓦店、辛村三个乡“科技兴农服务基地”牌。       (本报记者 林膑 郑兴伟)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