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安阳县职业中专新闻 正文

安阳县职业中专新闻

2012-03-05 08:28 陈俊锋 王红芬 2012年3月5日今日文教30版

                             

                     阅读一本好书  争做文明师生

      2月22日,安阳县职业中专全体师生按照教体局要求,每人假期读一本好书,写一篇读书心得,上交教体局。体现了全体师生好学、进取、文明的精神风貌。       (陈俊锋)

 

                                    示范校建设方案和任务书顺利通过

      近日,安阳县职业中专通过了教育部全国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二次评审,撰写的任务书和实施方案一次性顺利通过。在该示范校建设项目中,该校可获得中央财政拨款980万元,先期拨款490万元已经到位。在新的一年中,学校将按照建设方案和任务书中的建设项目内容,全力以赴,建好国家改革示范校。     (王红芬)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