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澄波,1953 年出生于一个中医世家,从小随父学医。参加工作以来,从没有放弃医术及医药知识的探索和追求。

在我精心钻研下,治愈了众多的心脑血管病、三消病(糖尿病)、皮肤性病、脉管炎等的患者,患者有当地群众,也有港澳人士及海外华侨。特别对中风病、糖尿病、脉管炎、皮肤性病、子宫癌等疑难杂症有独特见解。

  2000 年 11 月在南京中国中医研究院全国第二届皮肤性病专修班结业, 2001 年十三届肛肠病诊疗专修班结业; 2002 年全国首届特色疗法专修班结业,11月参加中国民间中医专科病学学术成果推广交流会,受到中华中医药学会优秀论文奖,后获得新世纪优秀优秀特色专科名医奖,12月在中华医药研究与创新杂志发表论文《急下救阴熄风法》; 2003 年3月受到中国农村中医药学术交流研究中心推荐( 2003 年第四期), 2003 年11月参加中华特色名医论国际会议,荣获中华特色名医金奖, 2003 年12月经世界中医药学会专家委员会研究决定评为世界中医药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2004 年1月,论文《治三消·增液利水补阴阳》被发表,同年8月,由中华医学会、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中国未来研究会联合主办世界华医大会,发表《三消病(糖尿病)治疗注意事项》这篇论文,论坛组委会确定我为华医大会会员,并授予《提高人类生存质量等建言献策》荣誉证书; 2005 年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咨询委员会授予“特色名医奖”等荣誉称号 , 同年被授予“祖国万岁—海内外杰出人士”荣誉称号。目前为止,发表本人论文的刊物有:发现杂志、中国名医风采等。同年,经联合国国际交流医科评委会及理事会全体委员审评,授予本人“医药大师”的称号,同年九月被全国卫生产业管理协会聘为工作知道顾问,同年 12 月经世界中医药学会专家委员会评审,授予本人终身教授、执业医师; 2006 年计划出版 40 多万字的题为《中医诊断、脉证治疗条释》的人体疾病全面论的毛笔手抄本。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新华保安上路3号。

手机:13106655595  1356007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