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泉,1977年生,山东临沂人。自幼研习书画。近年来主要致力于敦煌、永乐宫、法海寺壁画的临摹及创作研究工作。临摹壁画数百余平方米,其作品多被国内外社团及个人收藏。出版有《林清泉的壁画艺术》、《林清泉壁画作品集》。现居北京宋庄。

 

 

 

 

 

       本报讯  11月15日下午,由北京宋庄国际书画院主办的“层层无尽——林清泉作品展”在宋庄国际书画院举办。
      主要展出全部为林清泉先生的敦煌壁画作品,宋庄国际书画院院长张富仲、中国寺庙文化促进会会长、本报主编靳新国、北京立竿见影书画院院长、北京立竿见影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亮、著名画家、教授金锐等及宋庄的众多艺术家们到会祝贺。
       此次展览将至11月24日结束。所展作品受到了广大书画家的一致好评。图为本报靳主编在致辞。
                                              (本报记者  孙旭超  梁剑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