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玉清:

北京湖社画会理事

北京写作学会副秘书长 

北京诗词学会会员

中国诗酒文化协会诗书画院 一级书法家

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会员 

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 

中国硬笔书法研究会会员 

1957年 9月 5日出生于北京,从小酷爱书法。一九九一年四月毕业于贵州艺术专科学校函授(硬笔)书法班。几十年如一日临池不坠,临习颜真卿《多宝塔》《颜勤礼碑》《自告身书》等,2000年以来临习《史晨》《石门颂》《曹全碑》等汉隶,受益匪浅。近来走访当代名家,虚心请教,深得著名书法家邹德忠先生、著名书法家郭金铭先生、著名阿文书法家刘静一阿訇的悉心指导,并和刘静一阿訇合作书写作品赠送伊朗、埃及等国际友人。 

20058月参加海峡两岸共绘三峡书画展;

20068月获北京写作学会书法展二等奖;

20082月参加北京昌平百善镇迎奥运 建和谐 弘扬善德文化书画作品展并出挂历和台历。

长期与回族著名藏头诗诗人闪世昌合作,书写其藏头诗作品300余首作品赠送各界友人。

20104月参加了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办的 心系玉树,大爱无疆书画义卖活动 获扶残助残贡献奖。

20109月参加了《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经贸论坛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