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记--艺术来源于生活。好的生活素材,是艺术的源泉。社会发展,科技创新,越来越深刻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反映到艺术上,就是表现艺术的主题和形式越来越花样翻新。

 

再次走进世界美术大王--晁宝生,仍然可以深切的感到他对艺术的那份炽热情怀,和对生活的深刻体会,特别是对于生活中美的追求,晁宝生从来都是用心去感悟,用灵魂去升华。而作为美的载体,晁宝生更是赋予了神圣的意义,长期坚持以中国最具娱乐代表性的一线女演员之一,中国最美女星的代表人物--范冰冰为艺术主题,展开了他艺术的创造方向,用心中的美和现实的美相结合,创造出了美的“结晶”。大量凝聚了晁宝生画家心血的美丽画作问世,特别是以范冰冰为题材的画让人爱不释手,流连忘返。给人间对于美的定义丰富了内涵。人们从他的笔锋下欣赏到了从现实生活到艺术升华的美丽佳作!凸显艺术家从生活中发现美,捕捉美,演绎美,升华美的艺术境界。揭开不为人知的美,从大美中发现更不平凡的美!诠释了艺术家的意义。而能够做到这些,也充分体现了艺术家的敬业精神!说道敬业,晁宝生当之无愧,在艺术创新的脚步,从来没有停止。美术大王--晁宝生,不仅仅在艺术追求上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还力求创新艺术,一直以来为了拓宽艺术的创作空间,他进行了很多尝试,最近,他练习成了一门艺术创作的独门绝技--骑在行驶的摩托车上进行艺术创作。这种既刺激有富有挑战性的艺术手法一经披露,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中国人物榜、中华文教网等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目前,美术大王晁宝生已经准备为大家上演绝技,热切希望有志于艺术活动的商家提供赞助和支持,届时,大家可以一饱眼福!

                

(文:武振江,李兴)

晁宝生艺术工作室

热线电话:18611315509(北京) 18992786961(宝鸡)

 

  世界美术大王晁宝生和摩托车美女画家

世界美术大王晁宝生才华横溢,摩托车骑术高超,长期画世界女王范冰冰。世界美术大王晁宝生艺术能力非常高超,可以绘制百十公里美术长卷,也就是说只要在公路上铺上一百公里的画布和画纸晁宝生可以骑摩托车,用画笔绘制成美术长卷艺术作品,这是人类美术史上空前绝后的技艺和艺术壮举,对促进世界文明和中华文明相互交融有不可估量的意义。对长期讴歌世界女王范冰冰和绘制百十公里美术长卷作品伟大壮举,晁宝生身边的摩托车美女画家都非常支持。这些摩托车美女画家个个品质纯正,美丽漂亮,冰清玉洁,举止优雅,气质如小公主,小女王般美丽,在这群摩托车美女画家中有:郭娜、关小淑、郭娟等。

有不少美女经理,领班,美女老板,美女编辑都十分喜欢摩托车,并且爱好美术,非常支持世界美术大王晁宝生的美术事业。摩托车美女画家郭娜骑术高超,美术理论造诣深厚,画的画单纯浪漫;摩托车美女画家关小淑,舞蹈水平一流,画的美女画中美女神态俏丽闪亮;摩托车美女画家郭娟的十字绣非常烂漫多姿。这些摩托车美女画家,对世界美术大王晁宝生的美丽作品非常热爱,和“美术大王”保持着非常高贵,华丽,美好的友谊,经常在聚餐时举杯祝贺他们的美好友谊,特别是在美术作品获奖时,这些摩托车美女画家和世界美术大王晁宝生有时候一起外出郊游,看风景或在美术工作室认真作画,欣赏美术作品和进行艺术创作。世界美术大王晁宝生和摩托车美丽画家友谊一辈子的美好,美术事业迎风前进,奏响时代的凯旋之歌。